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最爱数字:7

个性介绍: 据说总是长不大.无奈中^^^

我爱射手座!

标签: 星座  
2008-02-16 16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在看圣斗士星矢的时候开始接触到星座,十二星座里最早知道的就是射手座,在那个动画片里最早出现的黄金圣斗士就是射手座的,所以就很崇拜射手座!后来知道自己是射手座的,心里觉得好自豪!总想让同学知道我是射手座的。就是一种“哇,我的星座好伟大!”的感觉,其实那不过是动画片而已。可是在当时的我的心里,真的感觉它就是最好的!

    现在,各种各样的星座解读遍布我们生活的角落,大家都开始重视星座这个很虚幻的东西,总是都要把星座书上说的各种特征套在自己和身边的人的身上,然后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!虽然知道星座书上说的都是模棱两可的话,就像中国传统的算命一样,可是还是会看,就算是一种偶尔逃避现实的方式,看着星座书上的话,对比一下自己的状态,憧憬下未来的生活!

    我爱射手座,它的解读永远都是在安慰我,在自己安慰不了自己的时候,它就是最好的安慰方式!让我可以敞开心扉,洒脱的生活!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22 21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懒惰的虫 下一篇:年年岁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